close

因為好多人問我怎麼了
所以打個網誌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不然一個一個說,我都覺得我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那是個很美好的清晨 (誤!
禮拜六早上4點拖著勉強登出夢鄉的身軀
到了雲夢湖畔,重拍我可憐的攝影作業 冏

玩了一個早上的真心話
我發現我迷上真心話這個遊戲了
我真是個八卦的人(笑)
聽了好多事情
總覺得聽之前我好像不存在 在班上一樣!!

真心話玩膩了
我們還玩了123木頭人
不過不是普通的木頭人
玩到我笑了
還有玩剪刀石頭布上下樓梯
沒什麼意義的遊戲...?XD"
雖然差點輸YY
不過最後逆轉勝!!!

這天除了雲夢湖那多到爆炸的蚊子"
還下起了致命的毛毛雨
不要小看毛毛雨
他也可以算是這個血跡斑斑禮拜六的兇手之ㄧ
於是我們躲到7-11後面不知道該算是涼亭還陽台的地方避雨

因為實在太沉悶了,我們就開了一桌大富翁來玩
陳瑋最先破產因為揹了太多卡債所以最後賣身變銀行XD
星曄也一度瀕臨破產,卻死命扒著莊振宇融資XDDD
差點也把莊振宇搞垮XDDD
一遇到坐牢就很開心的不得了XDDD
不過兩個人的房地產事業突然變的很好
瞬間成為暴發戶XDDD
而C拳一直都是很囂張的土財主!!!!
我也一度走到星曄他們的致命路段差點破產
真是個刺激苦悶的遊戲

後來都玩膩了~只好認真的來看書
不過根本就看不下去

一直拍拍拍拍拍
公主、小岱、186和啊嘶(?)有來探望我們YY
小岱他們原本還說要買東西給我們吃
不過發現兩個人身上都沒帶錢XD~
186帶了雞排想說來看看我們
沒想到雞排就這樣被分了好多口XDDD
大家都餓壞了~
最後
終於來到了八點這個大快人心的時間!!!!
拍完最後的三張照片~
趕快撤團啦啦啦啦啦啦~~~~

接著 悲劇就在這霎那發生了!!!
跨過欄杆的那瞬間
右腳沒踩的地方,因為毛毛雨有點濕,所以踩滑了!!!!
整個人以時速三萬五千公里的重力加速度坐上了欄杆(誤
因為太痛了,整個人站不起來....
喊了幾聲痛之後 我愣住了!!!
其他人還在狀況外....
因為我突然覺得下面好像有尼加拉瓜大瀑布的感覺(?)
慢慢的用手摸了一下大腿
這這這....這..這這...
再緩緩的說:我.....好像流血了....?
然後站起來大家都大驚!!!!
地上大灘的血跡讓大家都嚇傻了ODO
啊嘶趕快帶我去衛教組
路上一直安撫我
我只是覺得很痛,但是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一開始我跟啊嘶都覺得可能是撞破了  
不過路上血一直都沒停
我想說:其他人的第一次都會流這麼多血嗎?
          他們到底是怎麼繼續的!!!?在血泊中恩愛嗎(?)
在這種節骨眼我還在思考這個不解的問題 
到了衛教組,可是因為是禮拜六根本又是八點了,都沒人在
後來不知道是誰先打電話給教官,教官説要帶我去急診
等的時候,啊嘶還一直幫我擦腳上的血
我得到 爬欄杆笨蛋 的稱號
這個得到前的觸發條件應該是HP-500吧 冏

不知道是五分鐘還是十分鐘左右,教官的車到了
因為我有流血,我怕把教官的車弄髒
啊嘶還讓我坐在他的腳上
第一次認識就麻煩人家超多 害我好不好意思

到了醫院急診,護士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要我寫資料,那時候實在太痛了
讓我心裡不經浮現了一點怨言
頭上插了一把刀的人也要叫他慢慢的填資料?

------以下是看診內容,剛吃完飯的請慎讀-------

進了急診室,護士叫我把褲子脫掉
嚕:全部嗎...?(羞
護士:嗯嗯嗯
(默默的脫掉....)
裡面全都是血!!!!!
看到血之後反而覺得更痛了!!!

後來醫生進來了....
嚕:(什麼!!!男醫生!!!?!?!?!??!?!!?)


之後護士要我躺到診療的床上
護士先幫我看了看
然後用棉花開始幫我止血
護士:這邊好像有個傷口
後來醫生也幫我看了一下(大羞!!!!
嚕:怎麼了嗎??
醫生:恩....XXX有撕裂傷
(太害羞了,打不出來  )
醫生:這個可能要縫...
嚕:要縫!!!!!?
(我覺得我好像跳了一下XD")
醫生:也是可以不要縫...先看看止不止的住血
醫生:唉..這個地方血液循環最好、微血管也很多....
護士教我怎麼壓著,還有冰敷(因為有血腫")
還幫我打了兩隻針,一支破傷風、一支止痛的
止痛的那針真是要命!!!!!!讓我的左手完全無法出力

大蓋過了幾十分鐘,醫生又回來幫我看了一下
説好像沒有再流血了,可以先回宿舍休息
這時候小樂也早就到了醫院,幫我拿了可以換的褲子
要換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沒有力氣,站不起來
還拿了輪椅讓我坐

就在要準備出院的時候....
嚕:我...好像又開始流血了.....

所以護士又把我推回急診室
醫生:這個...唉...還是要縫...
嚕: 囧!!!!!!
醫生跟護士從外面推了該說是手術車(?)進來
醫生:來~先把你打麻醉藥唷
嚕:打在手上還是....打在傷口上?
醫生:傷口上(斬釘截鐵
嚕:!!!!!!!
我開始往後退...
醫生&護士:不可以唷!!!打的時候不可以後退唷!!!
醫生:前進一點,不然看不到
護士:打下去的時候不可以動唷!!!
嚕:(請自行想像我扭曲的表情)
說時遲那時快...

~~~~~~~~~~~~~~~

呼...痛爆了!!!痛到眼淚都飆了出來!!!
然後下一秒...

~~~~~~~~~~~~~~~

醫生默默的趁我休息的時候在另一個地方補上一針
我以為只要打一針!!!!
嚕:等等!!!!!
(醫生和護士看著我)
嚕:還有嗎!!!!?
醫生:還有一針!
嚕:好痛!!!! (狂哭給醫生看)
不過這招可是一點用也沒有
醫生:你都(大學)一年級了耶
嚕:(扭曲臉給醫生看)
然後...

~~~~~~~~~~~~~~~

默默的挨了第三針

醫生:好好好...打完這三針等等你就不痛了唷!!

我也想說打了麻醉應該就完全沒感覺了!!!
不過這都是屁!!!!!!

在縫的時候...

~~~~~~~~~~~~~~~

~~~~~~~~~~~~~~~

~~~~~~~~~~~~~~~

嚕:還是會痛!!!!Q口Q!!! (看著醫生)
醫生: (默)
然後護士繼續幫我清血跡、冰敷和止血
醫生說在幾分鐘看看還有沒有再流血~
(然後小樂進來)
嚕:小樂....
我受不了委屈的開始哭!!!
(接下來是短短的閃光時間)

後來血有止住了
醫生:縫那兩針還是有效果的(得意)

這時候我已經沒有移動的力氣了
非常吃力的下診療床
啊嘶和護士幫我扶到輪椅上
因為小樂拿的是牛仔褲
啊嘶還說要把它的褲子給我穿
給你一百張好人卡都不夠呀


原本醫生打算讓我直接回宿舍
不過媽媽說有縫針怕感染還是住院觀察好了
教官也先載星曄和啊嘶回學校
後來我只記得我躺上了急診室的床
經過這麼多的折騰我就累的睡著了
剩下的都是小樂在幫我處理住院的事

噢!我忘了講我妹!!!
他根本是來亂的!!!!
為什麼媽媽要派他來!!!
買什麼鹽酥雞來給我吃!!!!(結果都是她在吃!!!)
還帶著底迪(我妹養的貓)來醫院!!!!
和我超久沒見的國小同學來幸災樂禍!!!
讓我覺得我的傷口更痛了......

後來媽媽和弟弟也下來斗六了
小樂和我妹也都在醫院照顧我
雖然我妹一直讓我動肝火
不過也算是有苦勞ˇˇ
現在在豐原養傷
禮拜五還要回去拆線!!(又是個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